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第一章 茉莉x信也x夢緣 第三回 紅葉院信也

「別在發呆了,他正在看著我們哦。」
「嗄……是嗎……」
「你看清楚,他的眼神十分恐怖……呃,他又望到別處了……
喂!究竟你睡醒了沒有呀!我給你說了這樣句,多少也給我一個反應!」
在現在這一刻,真是一場夢似的……
一個既真實又虛幻的夢……「夢魅影」……夢緣小姐……
紅葉院同學……鏈子……紅光……
「對不起呢……由美,我剛才想起了一些事。」
「唉,真是哎……差不多上課了,你別再發呆呀。」
「嗯……妳放心吧,」
「更讓我擔心才對……」
「嘿,嘿嘿……」


第三節課開始了,聽著老師無聊的授課真是沒趣……
其實只是我在想今早的事。
的確,實在發生了太多事了……疑夢疑真……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又過了兩節,到了吃午飯的時間。
「由美,茉莉,去飯堂吃飯唷,」
一把活潑的女孩子正揮手對著她們說。
「嗯,滕子你們等等我吧,我想去一去洗手間,你們和由美先去飯堂吧。」
「那你快點來呀。」
「我會的……班長大人!」
難得可以鬆一口氣,先去洗手間洗一洗臉吧。
「我現在的樣子真的難看。」
茉莉自言自語地說。
「……好似一個苦瓜一樣。嗯嗯……嗯,我不可以這樣,就算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只要不再見到『他』就夠了,我現在還煩惱甚麼?因為那個眼神還是那道紅光……
夠了吧!該停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吃、飯!」
茉莉走出洗手間後,抬起頭來,看到了……
「紅葉院同學?你為什麼在這裡?因為不懂去飯堂嗎?我可以帶你……」
茉莉話未說完,紅葉院一手捉著茉莉的手並扯著她頸上的鏈子。
「紅葉院同學……你在幹甚麼?快放手……」
「快說,你頸上的鏈究竟由那裡得來?」
「那……那……那是……我……我……」
他想我把夢緣小姐的事說出來,我才不會!
這時候,鏈子發出比上次還要強更多的紅光。
紅葉院好像抵受不往那刺眼的紅光,也放手走了。茉莉也趁這個機會,狼狽的逃走。
「咳咳……咳,來到飯堂……應該安全了……為什麼紅葉院同學要這樣做?
是因為這條鏈的關係嗎?」
茉莉心中想起一道又一道疑雲。
「看來只有夢緣小姐才知道究竟是甚麼的一回事……先吃飯吧,由美和滕子也等了良久。」
在另一邊廂的紅葉院走回課室。
「為什麼……那個女子會有那條鏈?那條由鬼怪之血煉成的鏈……
最奇怪是我感覺不到她身上的氣息。是因為她沒有,還是她太強?
如果是沒有氣息,為什麼她戴起那鏈子的時間不會有排斥現象?
但若是比我強的話,為什麼連反抗的能力也沒有?」
其實他和茉莉一樣,心裡有許多疑雲。
「那女子好似是叫綾野茉莉……」


茉莉在飯堂吃完午飯後,就返回課室準備上課。
她進入課堂時剛好紅葉院就在前面,看見紅葉院時……
真是有種想逃的感覺……在腦海中再重現一幕幕他迫問自己的情景。
越想越怕……越是想逃……
她深呼吸後,冷靜了一會,就走回自己座位,扮作沒事撐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