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第一集

主角

清水 唯美:極度平凡,毫無優點,美貌與智慧缺乏的十五歲少女,儘管如此,對於情愛之事卻抱有憧憬。

太地 熊南:有著好像少女漫畫家筆下的男主角的容貌,會讓女生為之瘋狂的美少年。

榊 嘉儀:唯美的同班同學兼老朋友,整齊的留海與黑框眼鏡使她看起來好像書凱子。性格懦弱,很討厭會影響自己平靜的事。

酒井 繪裏香:生於大富之家,住在半山區的宅第裡,每天有專車接送上、下學。傳說她的爸爸擁有學校多於五成的股權?


第一集

  『不知道我讀什麼班呢?』今年清水 唯美已經是一個高中一年級生了,暑假才剛結束,今天是開學天,學校的大門前人山人海,因為那裡放著學生與班級的名單的壁報版。唯美看到自己分到第三班。『噫……三班嗎?算吧……以我的成績不可能到精英班的一班的……』唯美獨自回課室,才進去便看到她的好朋友--榊 嘉儀。『嘉儀--』唯美好高興,道:『今年又在同一班,太好了!』嘉儀說:『嗯……今年還請你多多指教!』

  這時,老師來了。他手拍一拍教師桌,道:『各位早上好。今年大家也很精神奕奕,當中也看到新面孔。這樣吧,不如大家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唯美托著頭說:『真是無聊。』人人也站出來,說一大堆廢話來敷衍,不過,有一個男生特別受女生注目。『我叫太地 熊南,大家可以喚我阿南。』他出場時,女生們更在吱吱喳喳,令唯美覺得奇怪。她問嘉儀:『他是誰?很受歡迎的嗎?』『他是全校都公認的四大帥哥之一,你不知道嗎?』嘉儀似乎很愕然:『其他三個是太地 熊仁、山崎 鄭翼和木股 支豆,很有名的啊……』『是嗎……我覺得他只是一般……』唯美與嘉儀談過不亦樂乎,沒注意到熊南正在注視著自己……


  一個月後……『各位同學,為了令你們更瞭解學校,請你們三人一組,做一個有關本校歷史的專題報告,四星期後交。』老師吩咐道。唯美就跟嘉儀一組,但是,尚欠一人。由於南太受歡迎,女生們都有默契不會邀南,為免出事,但唯美似乎不知道。『南,跟我們一組?』『好啊。』南立刻答應,這惹起女生不滿。『搞錯啊?我都未找南,何時輪到她啊?』『他媽的你等著瞧!』『嘉儀,我找到人了!』唯美說。『嘎?你跟他……』嘉儀很驚慌:『對不起,我已經加入其他組了!』唯美很失望,但也沒辦法。

  到了小息,唯美獨個兒上廁所正準備洗手,突然有個女生進來。『喂!你出來!』唯美跟她到了後梯,見到有三,四個女生兇剎的等待。其中一個開口:『你幹什麼找南加入你啊?』『就是啊,我們可是很收歛啊!』『你以為自己是什麼新鮮蘿蔔皮啊?』『姐妹,打她!』之後,唯美就被女生們圍毆。『救命啊……』『喂!停手!』是南!『走!』女生們連忙離開。剩下南與縮作一團的唯美在那裡。唯美怯生生地說:『多……多謝你……』南很不滿。『你怎可以隨便跟人走?』『我怎麼知道……她們……』唯美回應。『幸好我跟在你背後,不然你現在已不能跟我說話!』唯美很奇怪。『為什麼跟住我?』南更怒:『看你這樣子,準是惹禍!』

  唯美低頭不語。『起來吧,還走得吧?別哭了。』南扶起唯美。『你這白癡……真不知我喜歡你什麼?』唯美聽了很驚訝:『嘎?』『你不是……主動出手嗎?』南有點局促。唯美問:『你到底說什麼?』南差點兒昏倒。『專題報告啊!』『可是要三個人……』『喔……那就算了……』南轉身離開。

  『呃……』唯美突然拉著南,『但我想要一個男朋友。』唯美話音剛落,二人就沈默下來。兩分鐘後,南吻向唯美,雙手環著她的腰。南在唯美耳邊低語:『你那麼笨,會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走嗎……』『你得二十四小時全力保護我了。』唯美滿足的微笑。

  「鈴--」上課的鐘聲打斷了這一刻。『走吧。』『嗯……』回到課室,唯美見嘉儀的桌子跟自己的分開了。『嘉儀你……』唯美想追問,但嘉儀不理她。唯美發現大家都看著自己,還聽到一些對自己不利的耳語:『一起回來……』『一定在背後說我們……』老師來了,南安慰她:『別介意!』『嗯……』

  下課了,嘉儀即走,唯美追著。『嘉儀!』嘉儀停下來回頭的眼神很嚴肅,為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