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第二集

第二日,嘉儀早就回來了。唯美對她說:『早--』嘉儀不理她。熊南見狀,道:『出一出去!』唯美問:『幹什麼?』熊南解釋:『算啦!你已經被針對了!』唯美聳肩:『我知道!但都不算好嚴重吧?』『人人都知道只有我一個有女朋友,你覺得呢?』『嗄?其他三個還沒有有女朋友?』『是呀!』『噢。』

「鈴--鈴--鈴--」下課,女生們走向唯美。『上次真不好意思,我們太激動了!』『原諒我們吧!』唯美一愣:『啊--好。』『太好啦!』女生問,『你知道平時熊南有什麼興趣嗎?』唯美答:『不。』『生日呢?』『呃--』『家庭背景呢?』唯美問她們:『幹什麼問那麼多?想起人家底嗎?』女生們無奈:『噓--什麼都不知道的!』女生們走了,突然其中一個回頭。『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的呢?我叫繪裏香,做個朋友吧!』『你好!』

從此以後,繪裏香每次有事都每次有事都找唯美!『我……有事……陪我去洗手間!』『我沒有做功課,做了沒有?借來抄吧。』『去你家玩行嗎?』『一起出去玩囉?』

『救命……』唯美已經差不多兩個星期沒有見熊南,今天繪裏香跟其他人吃飯,剩下熊南和唯美二人。『你經常與繪裏香在一起,好忙呢!』熊南說。『被她玩死才是!』『不過有新朋友也是好事……』唯美問:『你吃醋?』熊南笑:『怕你被她騙去賣豬仔!』『我才沒有那麼笨!』『最好啦!』

上課了,繪裏香問:『你去了找熊南?』唯美故作生氣:『是呀!你都不跟我一起吃飯!』『唉!那些傢夥叫我去的呀!』『算吧!心淡!』繪裏香笑:『喂喂!你都跟熊南一起吃啦。』唯美說:『你也來囉!』『真的可以?』『嗯。』『好!明天去吃!』第二日,熊南問唯美:『今天一起吃飯嗎?』唯美答:『還有繪裏香一起!』熊南大吃一驚:『what?』

兩個星期後,熊終於受不了,他想:『為什麼次次都不可以二人世界呢?』

老師問:『你們做好報告了沒有?三日後要交功課啦!』唯美在私語:『未……搞過……』熊南也在私語:『看來要趕工……』繪裏香聽到,問:『喔?你們還未開始做呀?』唯美答:『嗯。』『我一個人,我要加入你們!』『好,趕快開工啦!』繪裏香說:『今晚我父母不在家,你們可以來!』『隨便啦!』『好呀!』

來到繪裏香的家,繪裏香說:『管家!我回來啦!』管家們立即出來迎接:『小姐你回來啦!』『我們要做報告!我要學校俯視圖,平面圖和附近環境圖!』『好!』『搬幾部電腦進我的房!』『好!』唯美想:『嘩!好富有耶!』熊南問:『開得工了沒有?』繪裏香答:『進我房。』熊南看著屋中擺設,由衷道:『好有王室氣派……』繪裏香招待他們:『自便啦,熊南坐我左邊!唯美坐我右邊!』唯美心想:『這是自便嗎?』『唯美你先找找資料啦!』「咯咯--」是管家。『我已經找到全部資料。』『放下啦!』『好!』管家說完,便退出房間。唯美心想:『真好,一呼百應!』繪裏香催促唯美:『開工啦!』

唯美努力地找資料。繪裏香突然說:『呀--好想睡耶……』熊南說:『喂!別睡著呀!』『不如用你的愛泡一杯咖啡給我……』熊南無奈:『……愛就沒有啦,咖啡就有。』說完,他就出去泡咖啡。『唯美你快點找資料,我想先換衣服!』唯美沒在意繪裏香,道:『自便!』繪裏香用極速換了一件低胸露背裝。熊南在房外。『廚房在哪裡?』管家曰:『我帶你去。』『咖啡……這裡!』

『要幫手嗎?』『嘩!不用穿成這樣嘛?』明顯地,熊南被穿低胸露背裝的繪裏香嚇倒。『你喜歡嗎?』繪裏香問。熊南無奈:『你……慢慢啦!我泡好咖啡啦,我回去工作了!』繪裏香氣死了。『可惡!』熊南關了門。『魔鬼身材,但是惡魔面孔--真令人打冷震!』第二日,唯美打了好一大個呵欠。『呀--唔唔--』熊南笑:『你的呵欠打得好大呢!』『昨晚差不多做通宵嘛。』繪裏香說:『早晨!對不起,今晚父母在家,所以你們不能來工作。』熊南聽了,十分慶幸:『太好嚕,耶!』唯美問:『那麼……今晚怎麼辦?』熊南道:『我家裡沒有人,你可以來嘛!』『what?』

熊南與唯美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