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第二章 雪女x朱雀 第二回 雪女出現

直至回到課室,信也立即回到座位去,而茉莉則比她的好友圍著。
「呼,茉莉早哦。」由美聲音有點抖顫的說著。
「由美早晨,你聲音為什麼這樣?你沒事嘛?」
「我當然沒事,但你不同。」
茉莉呆了一會,「你為什麼這樣說?」
由美走近茉莉身邊,俏俏的說,「你不是對他沒興趣嗎?為什麼又……嗯嗯。」
「嘿,我仍然是對他沒興趣,只是我們住得十分近,巧合碰到的。」
「一個巧合就是巧,兩個巧合就是合,三個巧合就是……真正的巧合。
巧合的會住在附近;巧合的碰到;巧合的一起上學嗎?」
「那真的是巧合呀!」
茉莉大聲叫著,全班都清楚聽到這句。
包括信也在內,這令茉莉更加面紅,心跳更加快。
「噓,不用這麼大聲嘛,
不過你現在只和兩位妹妹住在一起,那你身上的男裝外表如何解釋?」
由美好似刁難茉莉似的,每一個問題也是一針見血的。
「由美你為什麼說這些會特別精神的呢?
但是你覺得冷嗎?」
「昨天還是十分酷熱,一下子轉氣溫,相比之下當然會覺得冷。」
「那就是呢,我只是問他借而已。」
「問他借嗎……」由美頓時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真的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時間差不多,茉莉要上課了,你也快回座位吧。」
突如其來的寒風,
不但強勁而且好像沒有停的跡象,
還有越來越強的氣勢。
「由……由美!」
全班同學的焦點也集中抵不住寒冷而暈倒的井上由美身上。
由美的呼吸系統本來已經有毛病,加上這樣冷的天氣下才惡化了病情。
「老師,讓我送由美去保健室。」
「好,綾野同學,那你小心點
剛剛響了下課鐘聲,你們可以開始小息。」
茉莉扶著虛弱的由美往保健室,
然後交給咲野老師照顧由美。
「麻煩你了綾野同學,你可以回課室休息了。」
「咲野老師,由美沒甚麼事嘛?」
「只是毛病發作,暫時做一些急救,如果再惡化下去就要即時送入醫院。」
「送入醫院……
不阻你了老師,我先走了。」
茉莉轉身拉開保健室的大門,
在門前看見到信也。
「信也?你在這裡做甚麼?」
「等你這個笨蛋嘛。」
「你說誰、是、笨、蛋!」茉莉立即鼓起臉兒,好似一個氣球一樣。
「其實我是想說,這件事可能是妖怪做的。」
「妖怪?」
「記得雪女嗎?在妖怪之中只有雪女做得到。」
「但是雪女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
「可能是你吸引到雪女吧。」
「呀~~~~~~~~~~~~~~~~~~~~~」
正當茉莉想回駁信也時,聽到一段慘叫聲,是由身後保健室傳出來的。
茉莉立即打開保健室的大門,
只見由美的身軀躺在地下和咲野老師。
茉莉和信也抱由美回到床上,
突然大門關上了。
眼前的咲野老師突然顯現可怕的笑容。
「十分強大的氣息,茉莉你要小心點。」
「兩位同學你好,這場寒流你們喜歡嗎?」
難以置信,咲野老師居然瞬間變成了一位白髮的白衣少女,
而且發出一股寒氣。
「果然沒錯,你就是雪女。」
「小伙子,果然不差,不愧是陰陽世家的後人,
知道我是雪女,但是你有能力打敗我救回這個城市嗎?
如果沒有,你可是要和那班男人一樣作我的奴隸哦。」
「我才不會作你的奴隸,別妄想。」
「那、就、接、招、吧。」雪女的眼神立即變得兇殘,看來戰爭要開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