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第二章 雪女x朱雀 第三回 作戰吧!!朱雀

“天與地的守護神,請你為我張開結界—命運迷宮”
保健室頓時變成一個四度空間,在這個結界之中無論過了多久
現實時間仍然是不變,甚至作戰的時候不會破壞到現實世界
“懂得這種中級的結界術,看來你這位陰陽師也不是弱傢伙”
茉莉更加難以置信自己會在這場妖怪戰爭之中
“先給你一個見面禮吧—白雪風暴!”
那時周邊的白雪圍成一團而且形成一股柱狀的龍捲雪暴
茉莉在那一刻甚麼也沒有想,立即飛身撲向信也的前面
為信也檔了攻擊
“笨蛋你還不走在這裡幹甚麼!!”
“現在只有你才可以收拾她,如果你出事,那誰收拾她”
“真是笨蛋…”
信也推開茉莉
不久,那股龍捲雪暴衝向信也
“信也!!!”茉莉膽心信也為了救自己而受到雪女的襲擊
“如何呀小伙子?頭盤還不錯嘛,哈哈”
雪女現在更顯出其得意洋洋的樣子
“下一個就是你了,可愛的小妹妹…”
“雪女…你以為我真的把我擊倒嗎?”
“可惡的傢伙,為什麼你還……
是…是熱力牆!?”
“這就是十二天將—朱雀的能力”
“朱雀…”雪女的樣子一時之間變得難看,而且有點膽怯
“哼…小伙子,你認為憑朱雀就可以打勝我嗎?
沒錯朱雀是火屬性的式神,但是你不要忘記我也是水屬性的妖怪雪女!!”
“水星撞擊!!”
在結界的上方有一團大水球從天而降
好像一顆隕石一樣
“朱雀的招式不只是熱力牆的
朱雀—太陽粒子”
這時候結界開始下「雪」
但那些並不是白雪而是黑色的粒子
粒子慢慢形成盆狀把水球包著
“這是徒然,只是憑這樣就想把水球蒸發?小伙子,你應該知道水剋火的吧,你輸了!”
“沒錯的確水是剋火,但以另一個角度看火也是能剋水”
“你要知道就算蒸發了,那仍然是水來的!!”
茉莉覺得自己在這時間幫不了忙
還礙手礙腳,她只能在一旁祈求著信也會平安無事…
果然水球真的變成了水蒸氣,雪女藉機會再次發動水勢的攻擊
“朱雀,使用熱力牆而且還要用盡力量擴大範圍!!”茉莉突然大叫著
朱雀立即照著茉莉的意思,使用強大的熱力牆
“小妹妹,你覺得這有用嗎?”
“有沒有用,你一會後就會知道”
“好,我就先攻擊你,你這個礙眼的普通人類!寒冰針!!”
這時有數以萬支冰針向著茉莉飛去
“茉莉,危險”信也不顧一切立即抱開茉莉
這時信也手中用來召喚朱雀的天將符發出強光,
這些強光令朱雀的力量大大增強
水蒸氣被熱力牆不斷燃燒不但沒有因為水剋火而令火的熱力減低
而且溫度不斷增加,瞬間升至幾百度
再加上強光令朱雀的力量大增,一下子溫度跳升至一千多度
莫說是雪女的萬支冰針
甚至連雪女也慢慢開始溶化
“我的身體…我的身體…為什麼會慢慢溶化…”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你的水所以令熱力擴散更快,熱力更高”
茉莉看著雪女教訓她說
“我..我…我…居然會輸給一個普通人類…我不甘心…”
“金.木.水.火.土,以五行之土元素力量把水之妖怪 封.印”
雪女立即煙銷雲散
在這堆雪女的煙霧中
有兩道藍光分別向著茉莉和信也飛過
各自飛向茉莉的鏈子和信也手上的念珠
“天與地的守護神,請你為我關閉結界—命運迷宮”
此時結界消失了,茉莉和信也回到學校的保健室
而真正的咲野老師也回到保健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