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怪物---急襲?! (妖獸獵人 Monstor Hunter原文)

怪物---急襲?!
By 一件糕



引言

唔知咩係怪物呀?
怪物以前都係人
不過佢做左d人唔應做既野
之後佢就墜入妖道,變做怪物…………..(這是以前父母嚇自己的子女想他們乖一些)
我本來都唔信………………但一切一切…….都響我腦海……..是真的…………是真的……………

公元2XXX年…………這是一個奇幻的世界……………………地球在經過多次板塊移動……..多次戰爭,多次彗星侵襲,已經不再是圓形了,取而代之竟然是正方形,就這樣地球形成左6面……………….地域亦從此分成6個,上,下,東,南,西,北……上係冰之地,下是炎之地,東是海洋之地,南是森之地,西是山之地,北是平原之地

其後,各地都有政治勢力支配…………..他們各自都想成為世界上唯一的政府……..於是各地都爆發戰爭…..
有此更利用被喻為[怪物]的東西來爭取勝利……………
但有此人不想再為當位者而互相殘殺,而發起革命………但大部份都不敵[怪物]……………於是各地的革命組織聯合一起出重賞……..希望有一些勇士對付[怪物]……而這些人便稱為妖獸hurter/妖獸獵人….. 冒險時刻就是這樣開始……….
“求下你………寬限多幾日啦….”
“無錢交稅即係只得死路一條………….”政府軍的人員手起刀落劈向一個平民……
“口刷”……. (政府軍的人應聲倒地)…….還有一絲的氣…………..
“滾回去告訴你的混蛋政府聽,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親自搵上門!!!!!!”
第10次了…….我已經第10次…..將政府軍打倒 ,我清楚知道,不是他們找我就是我找他們…….

這是東部-----海洋之地的一個其中小鎮………..我在這裏都算是有些名氣……….
我就係JoE.K.糕………

(天上突然飄下一張賞金令……是革命軍希望對付的怪物……….)

“嗚…….估唔到佢…..竟然…….”我一手把賞金令弄成一團..拿起我的愛刀…….
我決定做一個妖獸獵人…………..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