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第一章 茉莉x信也x夢緣 第一回 實現願望的代價

夢魅影 序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我不想再看見「你」,我十分討厭你……
過多幾個月就差不多十七年了,十六年來,「你」不斷煩著我,我厭倦了。
請「你」放過我吧……
如無意外,這個會是我十七歲的生日願望,同樣的願望已經許過十六次了。
但「你」依然存在……

第一章 茉莉x信也x夢緣 第一回 實現願望的代價
「茉莉姐,起床啦,你還要上學的!」
她的妹妹蘭和桃不停地叫她,但是,茉莉已沉醉在可以逃避「你」的「世外桃源」中,
還不想起……
「嗯……嗯,讓我再睡多一會吧……」
茉莉滿面倦容對她們說。
「茉莉姐,快要八時了,你還想睡到何時呀?我們先回學校啦!你慢慢睡個飽吧!」
「嗯……甚麼?八時啦!就遲到啦!」
茉莉還是帶點不願的起床,梳洗趕回校。


「唉,她們走得真快……現在只有我自己一個在趕回學校上課了……
不,不只『我』一個,還有『你』在……」
茉莉一個人越想越害怕……於是,她越走越快,心跳也和腳步一樣越跳越快。
她走著走著……慢慢走到……
「咦?這裡有座這樣的建築物的嗎?」
茉莉左望右望前望後望。
「沒錯呀,這裡的確是距離學校前不遠的小路,我昨天回學校也不見有這座建築物,
這裡明明就是一所舊士多……今次就已經變成了這座什麼……叫『夢魅影』嗎?」
「早晨唷,我親愛的小姐……」
一把溫柔中帶點敦厚的神祕聲音叫喚著。
「你是在叫我嗎?」茉莉回應她。
「當然,如果有時間的,不妨進來坐坐飲杯茶?」
茉莉開始懷疑她的居心,所以拒絕了她的邀請。
「你既然已經遲到,也不怕再遲點吧?而且你不是想有人陪你嗎?」
「你為什麼知道我現在遲到?你又知道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你真的不想再考慮要不要進來坐坐?這裡可是一個能實現願望的店舖哦……
而且在這裡可以不用看到『他』。」
茉莉對她感到驚嘆,她好像有看穿人心的能力一樣。我在想甚麼,她都一清二楚,
就連我有願望都知道,這個我從來沒向人提起過。
「……好,我就進來,看個究竟!」


「歡迎光臨『夢魅影』,如我剛才所說的,這裡是一個為所有心存願望的人而存在,
並替他們實現夢想的店舖……我叫朦上 緣,你可以叫我夢緣小姐。」
「你……你好,我叫綾野茉莉,茉莉花的那個茉莉。」
眼前這位夢緣小姐不但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美人,而且散發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氣息,
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茉莉,來這裡坐,我現在去沏茶給你。」
「嗯……嗯,麻煩妳了。」
「你可以隨便參觀周圍環境哦。」
「好的。」
這裡的佈置十分漂亮,好像在皇宮一樣。環境以白、黑色及紅色為主,牆壁上掛滿畫像,
在壁爐上還有一個羅更,羅更的左邊有一個很大的水晶球。
「紅茶沏好了,請喝。」
夢緣小姐沏的茶十分香,飲下去還有種齒甲留香的感覺。
「嘿嘿……味道不錯呢,」
茉莉呷著香味四溢的紅茶,心裡對夢緣小姐剛才說的事情十分在意,
「嗯,是喲,夢緣小姐……」
「甚麼事?」
「剛才你所說的……是真的嗎?」
「你是指……」
「可以實現願望的事。」
「當然,我可是一個精通陰陽術、占星術、靈媒術等等各種術數及靈術的『靈術師』,
那一定是包括能實現你願望的術數及靈術。」
「……真的能夠實現?」
「說一不說二。」
「那……那麼,請夢緣小姐實現我的願望,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看見那些鬼怪了……」
「這個會比較棘手。」
「太難嗎?」
「方法是有的,你要收集七七四十九隻的妖怪的心。
不要擔心,我會盡我的能力幫助你……
不過,你願意做嗎?」
茉莉的內心一陣抽搐。
原本自己已經極度排斥妖怪了,現在竟然還需要收集七七四十九隻的妖怪的心……
我做得到嗎?但是,只要事成,我的願望便可以……
「……只要可以看不見鬼怪,我甚麼都願意做。」
「好,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以後,你便留在這裡,當工讀生幫我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