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第二章第四節 擺(三)

  「蓓?!」月突然看到一個身影,從上面急速墮下……遠看,確實是蠻像自己那笨蛋妹妹……
  啪~那個身影似乎停下來了……
  「好痛……」
  月向身影的方向走去……她……她真的是笨蛋蓓耶!!
  「小蓓~」小蓓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抬頭一看……「姊~~」她向月撲去……突然……

  「臭月……你幹屁打我啊?!」
  「誰叫你幹這些白痴事情……」月冷冷的說……「只要我找到『修羅之門』……就可以回去了……」
  「對了……你到了那個時空啊~我跟徨到了過去耶!」
  月剛才所見的一幕幕又再次重現在她的腦海裡……
  「蓓……如果我告訴你……你的未來不是幸福的……你會怎樣……」


  「……不知道。我認為現在這一刻高興就夠了~理他什麼狗屁未來啊……」
  「白痴果然是白痴……頭、腦、簡、單。」
  月看來釋懷了……可能知道這個白痴妹就算怎麼說都不會明白吧……

  果然是……好姊妹……
  另一方面──
  「喂喂~井亞別生氣嘛……」影在後面追著井亞。
  井亞不語,看來這次他真是超生氣的說……
  剛才,影又在嘲笑井亞了。
  「井亞~~」「別煩我!」井亞把影毆飛了……


  啊~影變成一顆星了……(閃)
  「咻──」Miko吹著口哨道,「井亞氣瘋了。」
  軒看著他們,把剛才想用來取笑井亞的話……一下子嚥到肚子去了……要是說了出來……可能會死得更慘……少說為妙……

  「對了……井亞,Miko,我們要怎麼找其他人?」
  「嗯……小蓓跟灰雪都不知在哪哩。」井亞說。
  「嗯……哇啊~~」
  「軒……你真的好……徨?!」
  「井亞?!」徨坐在軒身上呆呆的說,「一定又是時空交錯了……」
  「徨你怎麼會……」井亞很驚訝的問。
  「喂……先起來再說好嗎……」軒已經一臉無奈了。

*      *      *      *      *

  「月姊……你有沒有看到灰雪?」
  小蓓這一個無心的提問,令月怔了一怔……他想起灰雪消失的那一幕……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灰雪……灰雪被蝙蝠弄至消失了……那恐怖的蝙蝠叫聲……令月打了一個哆嗦……
  「月姊……你沒事吧?」小蓓擔心的問……以小蓓對月的認知……月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啊……可以令他打哆嗦的……
  難道……灰雪她……她真的……
  「啊~月姊~我們好像……」一道強光由前方刺進小蓓的紅眸子裡……
 
  「到了……我們回到原本的空間了……」
  「真的?」小蓓看見門的對面有一個背影……「是Miko……是Miko啊~」
  小蓓向Miko撲去……而那時候……Miko手中正拿著靈隱槍……
  就是被小蓓這一撲……靈隱槍從Miko手中掉下了……

*      *      *      *      *

  「靠~那個白目突然……」當Miko正想開始罵人的時候,她轉身一看,「小蓓?!」
  「啊……啊……對不起……我……」
  「小蓓……這次要是靈隱槍有什麼……」
  「慢著……」伊希斯把靈隱槍拾起,「靈隱槍好像失靈了……」
  「即是說……大家都可以回來吧~~」Miko說……「但奇怪…不見灰雪呢!」
  「灰雪被魔鬼撒旦的蝙蝠拐走了…」月垂著頭說。
  「姐…是真的嗎?」小蓓欲哭地說。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一把不詳的女聲說。
  「是誰?」影問道。「鬼…」軒隨口說。
  「誰說我是鬼…沒有我…你們怎回來…」不詳女子再次出聲。
  「少用肺說話,你到底是誰?」Miko不耐煩地說。
  「既然你想知,我就告訴你。我叫細‧飛兒,是個墮天使。」
  細現身了,她擁有一雙折翼,而且感覺很頹,不愧是墮天使。
  「你剛才說什麼,沒了你就不能回來?!」Miko問道。
  「我能…穿…梭…時……空…」細面如菜色,把字逐一吐出,接著就暈了。
  「細主人!你太虛弱啦!肯定不適應這個世界!」
  一名貌似妖狐的人類出現在Miko等人眼前。「主人,服了『它』。」那人將手上的藥灌進細嘴裡。細服過藥後,果然發揮作用,精神奕奕。
  「謝謝你,度。」
  「到底怎麼一回事?」影問道。
  「我生於六百年後的『聖國』,是負責掌管時空的,因受到黑鬼的毒氣攻擊而中毒,翅膀也被他打斷了,就這樣我從天使界,被趕到地獄做一些低賤的工作,後來成了墮天使。」細‧飛兒詳細說明自己的身世。
  「掌管時空?那麼你一定要幫我!」小蓓拉著細的手說。
  「憑什麼?」細問。
  小蓓聽了,無奈的張著嘴。
  「不如這樣,你能讓我入讀阿斯科特羅斯學園,我什麼條件都答應你。」細說。
  「等價交換?好!我答應你!」小蓓一口答應。「那你穿梭時空替我找灰雪‧拉比絲滴這個女孩!」
  「好,稍等…」
  細回到那個被稱為「卡俄斯寰宇」的空間。
  「『贊普之石』賜我力量。」她唸著咒語。「快告訴我灰雪‧拉比絲滴在哪裡!」
  綠光從細手上的石頭散發出來,形成了一條路。

  我們來看看灰雪的情形──
  「……這是什麼地方,頭很痛……月呢?」灰雪喃喃自語。
  細突然從空中降下。
  「相信你一定是灰雪‧拉比絲滴。」細問。
  「是。」灰雪應道。
  「跟我來!別問!」細拉著灰雪。二人憑空消失。
  卡俄斯寰宇──
  「阿─路─咪─卡─索─卡─呢─哇─」細又再次唸著咒語。「『紅心鷹眼』,給予我方位。」
  一陣閃光過後,二人終於回到阿斯科特羅斯學園。
  灰雪見到大家,開心得哭了。
  正當小蓓想撲向灰雪,細來到小蓓身後,拍了拍她。
  「小蓓,記著妳答應過我什麼!」細說。
  「嗯…」小蓓應道。

  「拜見妖精界公主殿下──由美‧井亞。」影向美撒了一個眼,得意洋洋地說。
  「想死嗎?」美剛恢復平靜,影卻在死灰復燃。
  「公主?!」
  「究竟什麼公主?」
  「請以下同學到校長室。蓓‧司狼、月‧司狼、由美‧井亞、影‧苗栗、伊希斯‧杜爾斯、軒‧格蘭和Miko Elton。」
  是學校的廣播。
  「那個56k找我們幹什麼?」Miko苦著臉問。
  「天曉得!隨遇而安吧!」月快言快語地說。

*      *      *      *      *

  「咯…咯…」敲門聲。
  「進來吧!」校長說。
  「校長,你找我們究竟什麼事呢?」伊希斯說。他成了大家的代言人。
  「先談蓓‧司狼跟月‧司狼的吧!其他人請在出面等候。」校長說。
  他關上了房門。
  「你們都聽過什麼是黑鬼吧。你們將會是黑鬼的目標…」
  「什麼?」姊妹異口同聲地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