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維美斯之家~蓮達篇3

(三)

  直到大家吃完飯,準備上床睡覺了,米洛依然不見人影。「他該不會還在圖書館吧?」我不禁想到。我舉步前往圖書館,由於已經快要到關燈時間,圖書館的走廊有點暗。來到圖書館了。我靜悄悄的,小心的把門打開,看看裡面還有沒有人。果然……

  那是米洛。他背向我,我看不見他的頭,那是因為他伏在桌子上的緣故。我依然不動聲息的,來到米洛身邊,原來他睡著了,鼻子裡發出「呼~呼~~」的聲音。我發現,他的頭旁邊放了一疊書,每本也是厚的要命。我好奇的瞧了一瞧那些書的書脊上的書名,我嚇了一跳--全部都是老師還沒有教的課本,原來他在通宵備課!他本人也伏在一本書上面,「是看著看著的時候打瞌睡了嗎?」我心想。那本書是打開了的,我一瞟書裡的內容--裡面盡是數字和一些看起來好像很難理解的公式,怕是數學或是物理之類吧,反正我完全看不懂就是了。我呆站了一會,正考慮是不是應該喚醒他,然後著他回去寢室……但我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自己一個人離開了圖書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