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第二章 WHEEL OF FORTUNE

 "真熱..."

我離開了小鎮已經一小時,天氣似乎愈來愈熱的...
看來溫室效應還不是一般的嚴重...
"到底那個地方在哪裡的啊..."
我讀著地圖,再看看賞金令的指示...
我要找的怪物就在另一個位於海域的小鎮...
叫"沙流羅"鎮...

"你決定了嗎?你要找那個怪物?"別西德問我
表情十分緊張似的
"嗯..."一向沉默寡言的我只應了一句
"那麼快就決定,不像你啊,卡爾..."
雖然心中很想我去,但別西德還是問了我
"今次我去那裡的目的有兩個,第一個是推翻政府,第二個..."我說
"去找卡靈,是吧?"
不愧是我的朋友,別西德已經知道
"沒錯,"我說,表示著別西德的說法是正確的
"卡靈她...變成怪物嗎?"
別西德拿著賞金令研究著,"你怎麼認出是她?"
"看吧,"我說,
並指著怪物照片上,怪物的手[爪子],戴著一個金製牌子
上面刻著..."卡靈.杜塞爾"
"那你明天出發嗎?"
"是的,"
"萬事小心"
"是的"

第二天,我便離開了小鎮
轉眼過了三小時
但是沙流羅鎮仍沒有出現
"廢的地圖...靠..."
我快支持不住了...事實上...我正身處在沙漠
而且在正午時分...真是該死,我太心急了,出發前居然沒考慮這一點...
"我死了..."
拋下一句話,我便索性躺在地上,反正還是走不了的...

"難道都沒有人打算來救我嗎?"
我心想...

出師未捷身先死
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的一生啊...就在二十三歲那年畫上一個暗淡的句號嗎...[老鬼xd]
嗚...

"醒了嗎?"
我似乎在某個時間得到能量,感覺也愈來愈舒服
終於可以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第一個人...是個小女孩?
"哥哥醒過來了,姊姊!!"
一看到我坐起來,那女孩立即跑開了,我發現自己正身處一間屋中
一個與小女孩穿同樣服飾但年紀只比我小四歲的女子走進來
"我們在半小時前把你抬進來,你現在好了點沒有?"女子問
好明顯,我欠了這女子與小女孩一個人情
"嗯,好點了..."
我說,"謝謝你們姊妹倆"
"你是MH嗎?" 女子問,手上拿著一張賞金令,那是我的
[MH=Monstor Hunter=妖獸獵人]
"呃...算是吧..."我說,在女子手上取回賞金令
怎料,女子突然跪在我面前,我了一跳,"你..."
"求求你救救我們!!求求你,殺死這傢伙!!!"
女子指的傢伙是賞金令照片上的傢伙
"呃...交給我好了,放心吧..."
我只是這樣說,這女子的反應...與一般人的反應有點不同...這出乎我的意料,
她似乎對卡靈特別敏感...

晚上...受到姊妹的招待,我決定在她們那裡過一晚夜
吃飯之後,我理所當然的替她們洗碗
那個妹妹都有來幫忙...在閒聊期間,我知道姊妹的父母都被成為怪物的卡靈幹掉了
原因僅是為了沒交一個月的稅
聽到這裡...我感受有點複雜...
一方面憎恨政府的感覺加深了...另一方面...我覺得這姊妹...她們的影子...與卡靈的重疊起來了...
卡靈也是在這樣的處境中長大的...父母...死在怪物手上...

成了怪物的同類的她...現在...應該很痛苦吧...
記憶中,從前的卡靈,一不開心晚上便會躲起來獨自哭泣...
現在,她是不是都在哭泣呢?
抑或...成了怪物的她...連身心都失去...連什麼是痛苦都不曉得呢?
這晚我記起了很多卡靈的事...以及她給我不同的感覺
小時候,她像天使般單純...
後期變成壞小孩的她...
值到最後一次看到她...
不可救藥的猙獰面孔...

"見到她的話,我下到手嗎?"
我拿著手槍自問
哈...昨日的嫉惡如仇...似乎一下子被打散了哩...
很好笑...
不過無論如何...
我都決定去找她...
沒人可以左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