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第一章

音韻情緣
原作:森緣子
協作:Misa Misa

角色總表

☆安藤流羽
★好靜的少女,高一學生。沒有戀愛經驗。很爽快便接受了男主角的示愛。

☆西崎響
★帥氣的少年,高一學生。在一次長笛比賽中邂逅了女主角。

☆中川香菜
★流羽的同班同學兼好朋友。可愛的女孩子,總是一身潮服。

☆倉田明日香
★倉田集團的千金。身材苗條、相貌姣好的美人,西崎響的未婚妻?!

☆四海鳴
★四海集團的千金。感覺上與香菜非常相似的女孩,可是比香菜來得幼稚、不成熟。

☆桃城桃子
★西崎響的最後一個未婚妻,可是她最後的歸宿頗為出人意表?!

☆安藤希
★流羽的哥哥,跟稚嫩的(?)西崎響乃完全不同的類型。

序章

  我叫安藤流羽,是一個高一學生,大致上適應校園生活,我還參加了音樂社,我選擇長笛為比賽樂器,我每天都在小休時到音樂室練習,因為比賽將近,有時連午飯和放學後也去練習,比賽將會在三天後舉行。


  今天我也照常到音樂室練習,但是今天音樂室多了一個人,他都在練習長笛,但一看到我就立即離開,自那次後,我再沒有在音樂室看他。

  我非常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他是否也有參加比賽?


  到了比賽當天,他也有參加比賽,今天我參加女子長笛中級組比賽,十分幸運,我順利獲得冠軍,而他也獲得男子長笛中級組比賽冠軍,也因為這個緣故,我終於可以知道他的名字了,他叫西崎響,他與我是同年的呢!

  過了比賽後兩天,他把我叫到一個十分靜的地方,他竟然對我說……


第一章

  「啥?」
  流羽十分驚訝。
  「安籐同學,我很喜歡你!自從在比賽上看到你的表演……不,其實那次在音樂室遇到你,我已經被你吸引了,所以,請你跟我交往!」
  西崎用十分認真的語氣道。
  「呃……」
  流羽想了一想,然後用友善的態度對西崎道:
  「不如我們先試試交往一下,看看合不合拍再算,好嗎?」
  西崎立即答應:
  「好啊!啊,安籐同學,我可以喚你作流羽嗎?」
  流羽帶著笑容跟他說:
  「當然可以,我們已經開始交往,你當然可以喚我的名字,不需要那麼見外!」
  西崎也笑著跟流羽道:
  「好啊,你也別喚我作西崎了,喚我作阿響就是!」
  「好的!」
  「叮鐺-叮鐺-」
  鐘聲響起了,他們邊走邊聊天,直到回到課室裡。



  到了放學時候了,流羽看到阿響在校門等自己,於是立即問他:
  「阿響,你幹什麼?」
  阿響回答:
  「我在等你一起回家,」
  流羽雖然很開心,但是現在是二月,仍然是冬天,在校門等,大約都有十五分鐘,流羽怕他會因而生病。
  「阿響,你不會覺得冷嗎?下次你不需要在校門等我的,你在課室裡等我,然後我們一起回家就好!」
  流羽對阿響說明。阿響笑道:
  「嗯,我會了,現在我們一起回家吧!」

  隔天,今天阿響沒有上學。流羽想,他是因為昨天在校門等自己的時候,因為時間太長,所以患上感冒,還發燒了。
  「請問阿響在嗎?」
  一群女孩問著。同班的一色同學道:
  「響?今天他沒有來上課呢!」
  「嗄?阿響沒有上課?是生病了嗎?嚴重嗎?」

  女生群一直追問,一色沒辦法一一回答。
  「算啦,他什麼都不知道的。」
  最後,她們失望地離開了。
  阿響其實是一位美男子,十分受歡迎。
  在流羽跟他交往的事情傳開後,她就因為這個原因而變成喜歡阿響的女生們的「公敵」,無辜的成了箭靶……

  流羽遭到各式各樣的攻擊,譬如被人在桌子上寫上髒話之類,使她很難堪的話,在放置室鞋的櫃子裡塞滿垃圾,被人關在洗手間裡……

  流羽與阿響交往感到很辛苦,不過,另一方面流羽卻開始對阿響產生好感。



  「嘿!流羽!」
  突然有人喚一喚流羽,但是流羽卻一直在想自己的事,使她沒有在意在她背後喚她的人。
  「喂!流羽,我在後面喚了你好幾遍了,你幹什麼啦?呆呆滯滯的?」
  流羽的朋友-香菜上前問道。
  「哦?是嗎?」
  流羽一副如夢初醒的樣子。
  「啊,我知道了!」
  香菜突然裝出一個恍然大悟的模樣。使得流羽十分緊張:
  「嗄?!你、你知道了什麼?!」
  「啥?那麼緊張幹麼?」
  現在反倒是香菜給流羽的反應給嚇了一大跳:
  「我開玩笑而已!」
  「噓!」
  流羽立即像是放下心頭大石似的:
  「被你嚇死了!」
  「怎麼啦?與阿響吵架了嗎?」
  「不是!」
  流羽道。
  「那麼是什麼事呢?」
  香菜又問:
  「發生什麼事,連好朋友都不能說嗎?」
  「沒什麼,只是……」
  流羽慢慢地說:
  「只是想要不要去探病?」
  「當然要去了,不去的話,你一定會後悔就是。」
  香菜老實告訴流羽她的想法。
  流羽想了又想,還是決定去探病,放學之後,她便立即去探望阿響。


  來到阿響的家了。
  原來,阿響是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的。因為的他家門沒有上鎖,所以流羽自己進去了。
  怎料……

  她看到阿響與另一個比自己美麗且性感很多的女孩-在接吻。

  無言的,流羽立即衝出門外,並直奔回家。阿響顯然是發現了流羽,他立即去追,可是沒有追成,只好回去了。



  隔晚的翌日,阿響因為想補救,所以一早便回校等流羽。

  終於,流羽回來了。阿響立即向流羽解釋昨天的事情,然而,流羽一句都聽不入耳,只是響一直在說,而流羽默默做自己的事。

  午飯鐘聲響起。
  香菜陪伴流羽到音樂室練習長笛,香菜知道她心情不好,所以去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喂,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對。」
  流羽被香菜說中了。
  「你跟阿響幹什麼了?不瞅不睬的,今天全級的人都在談論你們的事。」
  「沒什麼,昨天我去了探望阿響而已……」
  說著說著,流羽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香菜。香菜聽了也十分驚訝:
  「啥?不是吧?」
  正當香菜想繼續說的時候,阿響突然衝了進來,想要向流羽解釋。可是,她立即準備跟香菜離開。
  阿響見狀立即捉住流羽的手。流羽道:
  「你放手啊!」
  「不要!」
  阿響不肯罷休。流羽被他扯痛了,幾乎要哭:
  「好痛啊,你放手!」
  阿響只好放手,流羽跑出音樂室。阿響開始覺得後悔。

  流羽與阿響同屬音樂社,所以經常會見面。
  社團活動完結後,阿響知道流羽很晚才會走,所以特地等她。雖然,流羽的確出來了,但是阿響並沒有向流羽解釋,反而令流羽更加生氣。

  原因是,流羽看見的不是阿響向她解釋,而是看見阿響和那天在他家中的那位少女在拉拉扯扯,十分親熱。

  這時,流羽心裡立定了一個主意。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