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第一章 RUN

我說啊,本篇可真算是歷史文物了呢...
創作時間大約是2006年,用的半型字,名字風格...唔中唔英唔日咁,超~幼稚的說...
但我並不打算作大規模修改,畢竟這是古董啊,殘破...就由它繼續殘破吧!
不過...錯別字與人物介紹,還是會補完的...
就這樣囉~~

人物簡介

卡爾.彌亞: 本故事的男主角,23歲,是個妖獸獵人,性格嘛...重情重義,嫉惡如仇...啊,不要這樣盯著我嘛~16歲的少女就是喜歡做夢啊!

別西德: 卡爾的童年好友,用一句說話便說服了卡爾當獵人的神人 (其實是卡爾太易受人唆擺了XD),知道卡爾與其戀人的往事

伊比莉亞: 在卡爾垂死之際救了他 (點會有人那麼笨,連瓶礦泉水都不帶便橫越沙漠呢?= =" ),父母雙亡的姑娘,有一個妹妹

卡靈: 卡爾喜歡的女生,二人是青梅竹馬,他形容她是有如天使一樣美麗善良,但因犯了彌天大罪而遭罰,最後成了怪物

蓋洛普: 卡爾前往見卡靈途中遇見的妖獸獵人,並不相信所謂神的存在

梅莉茲娜: 前往沙流羅鎮中途逛市集時遇上的飾品店老闆娘,稱卡爾為 "有緣人",並將蝴蝶形別針送給他

耶撒路亞: 未想到點寫,遲D再補完~



第一章 RUN

知道什麼是怪物嗎?
怪物不是一生下來都是如此猙獰的...
因為他們作為人類時
做了很多錯事
所以才會被天神懲罰
成為怪物

以前小時候,媽媽經常告訴我這個有關怪物的故事
告訴我應該學乖一點
到長大以後,就開始發覺媽媽說的並不完全對
在我開始不把怪物的事情放在心裡時
惡夢
卻不知不覺的把我捲入混沌之中......

公元3xxx年,地球經過多次板塊移動,多次戰爭,多次彗星連番碰撞...
已經不再是圓形...
取而代之的...竟然是正方形...而地球就形成了六個平面...
國家區域已經混淆...只剩下六個地域...
上是冰域,下是炎域,東是海域,南是林域,西是山域,北是平域...
其後,各域都有政治勢力支配...他們都各自想成為世界上唯一的政府...
於是六域戰鬥爆發...這就成為了史上的...
第五次世界大戰...
有些地域的勢力更利用名為怪物的武器來爭取勝利...

當然也有反對為當為者而互相殘殺的正義之士存在,
他們有發起革命,但都沒法打倒怪物...
單是能成功從戰場上歸來的人,已經是少之又少...
於是各地的革命組織,便聯合一起出重賞...
希望有人可以接受任務...自願與怪物抗衡...
而這些人...
被稱為Monstor Hunter,簡稱MH,意為妖獸獵人...
我的故事...
就在如此風雨飄搖,動盪不安的時代開始的......

那些只掛念一己私慾爭天下的當為者,對平民也好不了哪裡......
今天,又發生了...
應該說...
每天都在發生哩...

"求求你,寬限多幾天吧..."
一平民跪在稅吏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哀求道
在市集的正中心,圍觀的人多的是

"沒錢交稅就只有死路一條..."稅吏後面的政府軍手起刀落劈向平民的頭

砰砰!!

隨著兩聲槍擊,政府軍的傢伙應聲倒地,不過...
總死不了的,因為我刻意沒有打中他們的要害...
說是政府軍的人,但倒底是目不識丁的匹夫罷......
平民早已嚇得瑟縮在一角...
我揪住稅吏的衣服...衝著他們吼叫:
"滾回去告訴你們的混蛋政府...總有一天我會親自找上門!!"
已經有十次了吧,我用我的手槍射擊政府軍的人...我十分清楚...
總有一天...我們雙方都不能在世上並存...

"又一次打倒他們了..."
"但長遠來說也不是辦法啊..."
"怎麼辦怎麼辦..."
這裡是海域的一個小鎮...因為多次擊敗政府軍的人...
所以我總算有點名氣...

我的名字叫卡爾...

"再這樣下去...我們便死定了,"友人說
"我明白...我絕不會任由那個政府亂來的..."我答道
"但是,卡爾,你留下來都做不到什麼啊...政府的王牌,是那些怪物啊..."友人嘆息道
"別西德,你想說...?"
我覺得別西德好像想勸我進行某件事情...
"你考慮過當Monstor Hunter嗎?"別西德問我
"呃...這個..."我有點猶豫
"要徹底摧毀政府,就只有這條路了..."別西德看看我,"你怕死嗎?"
"絕對不是,只要可以推翻這個政府,我樂意受死!"我連忙否認
"那就成了,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
"我明天答覆你,我必須考慮一下..."
"好的..."

離開別西德後,我一個人走著,天上突然飄下一張賞金令,是革命軍希望對付的怪物...?
我看到怪物的照片...嚇得愣住了...
"這個...竟然是她......"

怪物不是一生下來都是如此猙獰的...
因為他們作為人類時
做了很多錯事
所以才會被天神懲罰
成為怪物

原來是真的...她......受到天神的懲罰嗎...
作為人類時,她已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
即使成了怪物,卻被政府利用...我絕不能讓她一錯再錯
"可惡..."
我在此時下定決心...
去吧!
Monstor Hunter...為自己認為正確的方向前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