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CH4 穿越(下)

玖樓國的聖殿,位於國的中心地區-----聖華納斯.
在圓形的古希臘式殿堂中,羅伊跪在地上, 把一塊銅鏡放在胸前, 做“ 聽鏡 ”占卜.( 聽鏡, 路占的一種, 把鏡放在胸前, 聽到的第一個聲音是啟示.)
“今天…他們會來…會來…”
“嗯…我明白了.讓我準備好那個 ”東西”……” 羅伊輕輕地說.


踏踏踏踏……
急急的腳步聲.
“來了呢…”
“羅~~~~~~~~伊~~~~~~~~~啊!!!!!!” 在聖殿的正門, 西流士大開嗓門,”呼喚”他的朋友.
“我的笨蛋朋友, 難道你不知道, 聖殿內不得用超過三十二分貝的聲浪說話嗎? 而且, 不要叫我羅伊, 叫我祭師大人.”
“嗯…知道了啦知道了啦……這次大禍臨頭了!!!你應該有看到街上的通告吧?哈利和公主被國王通緝啦!!!你一定要幫助他們!”
“通緝吧?我早就知道了,我也料到你們會來.事到如今,我送你們到異世界吧!日內瓦 ,你可以幫我拿那個東西過來嗎?”
此時, 聖殿的其中一間房間走出一個有著一把深紅色及腰長髮, 長得很標緻的女生, 她手上拿著兩隻胖嘟嘟的像氣球般的生物,一隻白的像雪,一隻黑的像墨.
“這生物叫摩可拿, 白色的這個會帶領你們到異世界去.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們也可以透過他和我通訊, 黑的會把訊息傳送給我. .
“到另一個世界,你們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 你們也可能會見到在這個世界認識, 長相一樣的人, 他們正在另外一個世界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雖然有這麼大的分別,但是唯一一樣可以肯定的, 就是……
“他們的靈魂是一樣的.
“你們要好好記著這一點…明白了嗎? ”
哈利和妙麗點點頭.
“明白的話,就出發吧! 摩可拿!”
摩可拿張大了咀巴, 突然從地上挖起了一陣大風, 哈利和妙麗就被摩可拿吸進咀裡, 摩可拿也隨即變不見了.
“似乎…成功了呢!” 西流士說.
“嗯…我己經把他們送了到”那個世界”去了,”那個人”應該會對他們做些安排的…天父, 詹姆, 莉莉, 請你們看顧哈利, 還有妙麗. 保佑他們經過死蔭也不怕遭害……”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