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ch 2 開始的世界(2)

入夜,妙麗回到王宮.
她心裡知道自己犯了規,於是躡手躡腳地從窗口爬回王宮.
“我看見你啦!妙麗‧翡冷翠.”突然,一把聲音叫住了正想爬上床裝睡的妙麗. 原來是正是妙麗的哥哥------當今王上------波西.
“哥哥,我回來了...”妙麗知道被識破了.派西很不高興:”你準是到了那個挖掘窮小子那兒了,是不是?為何勸了你那麼多次你也不聽?”
“哥哥,你想說什麼…”
“妙麗,你知道自己的身份!你可是玖樓國的公主,而他只是個藉藉無名的挖掘小子!你不可以和他太親近,傳了出去,別人會講閒話的!”
“我才不介意別人講什麼閒話!總之,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更何況,有好多人都知道我和哈利是好朋友啊!父王也允許我去找他的!”
“哼…什麼父王……現在我是王上,你就得聽我的!!”
“哥哥你!!”
“現在什麼也不要說,給我回去睡覺!!!” 派西下了一道命令,不許任何人違抗.

“哼!!!”妙麗”拍”的一聲用力把門關上, 聽到哥哥說這樣的話,她真的有點恨哥哥,但她卻不可以恨他……
這晚,妙麗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樣也睡不著.
她並不是恨哥哥罵她去看哈利,她才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氣,而是她對這個國家感到很無奈: 波西己經讓名利沖薰了頭腦,居然連親生父親的話都不放在眼內!但也不可以怪他,他只是被奸臣賊子迷惑了.
沒錯,那正是那個奸臣---湯瑪斯和奸妃---貝拉,妙麗的父親也是他們害死的, 湯瑪斯和貝拉是親戚,本來玖樓國相安無事,自從他們來了以後,惡夢開始了,首先下毒毒死妙麗的父親,然後設法讓波西當王上, 幕後控制他成為傀儡,統治玖樓國.雖然目前玖樓國仍是天下太平,但相信這種日子不會長久.
其實, 當晚貝拉下毒毒死妙麗的父親的情況,妙麗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可惜,因為她年紀太小而證據不足,未能為父親報仇.湯瑪斯和貝拉也因為妙麗暫時未對他們做成威脅而沒對她怎樣.
但是最近, 湯瑪斯和貝拉似乎察覺到妙麗己經長大了, 也察覺到妙麗性格和波西完全不同,會對他們做成莫大的威脅,所以他們要設法除去妙麗.最好的方法,當然是不留痕跡的幹掉她,可是如果不問理由就把她賜死,肯定會惹起民眾不滿,後果會很麻煩.於是,他們想到一個惡毒的苦肉計---------迫婚.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