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三,修練?

第二日,卡狼正打算帶他的新武器四處炫耀一番,但卻立即發現了很多的問題。

首先,這柄『狼咬薙』比卡狼還要高,令到卡狼都不知道該如何把它隨身帶在身邊。其次,它的重量亦是另一個問題,因為雖然它並非重得卡狼也沒法拿起,但卻依然嚴重影響著他最引以為傲的速度,甚至令他生存在野外的機會大減。

最後,當卡狼無聊地向前做出揮劍的動作時,面前的東西全都斷開了兩截,還幸好河岩不是不堪一擊……否則連他亦可能都……
<不過有理由相信卡狼是蓄意的……我是指破壞家中的東西,不是謀殺他的養父…^^">

〔爹!我不知道日後如何帶它出街呀!還談什麼用它去狩獵?你快來幫幫我啦!〕
〔臭小子…那麼多年來係都甚少叫我一聲爹,不過一叫都沒有好事發生……〕
〔老頭子!!您作死嘛!!〕
〔都是這樣比較順耳一點,其實我也一早已經想好辦法,不過我還是覺得您先練好臂力較好;否則它只會負累你。〕
〔哦……〕
〔那麼你就去遙的鑄鐵工房幫手吧,一來可以練好臂力,二來又可以賺多點錢給我買酒。〕
<狼想:酒鬼真是酒鬼……做什麼都為了買酒……>
〔哦……〕
〔不如MIKE同翠儀都一起去幫手吧,這樣就可以買好多好多好酒,呵呵呵~〕
〔眾人:知道……〕
<J按:真不相信為什麼他們可以忍這酒鬼那麼多年……>

當日下午,車嵐‧遙的工場非常熱鬧,因為村中出名搗蛋的小鬼全都都聚集於此;真擔心工場會否因而倒閉。
然而,誰都沒有發現有一個陌生的紫髮青年在暗中看著他們。

〔小狼,你嘗試用我的這個打鐵鎚,對你鍛鍊臂力好有幫助的。〕
〔嘩,真的是好重丫……比我的劍還要重得多……〕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整班嘩鬼吵吵鬧鬧又過了一天,吵吵鬧鬧又過了一天,很快就過了個多月了。卡狼的臂力因為每天用打鐵鎚而強了不少,河岩的酒錢亦多了不少;但工場的產品的質素卻差了不少。
而在今天,在工場的某角落終於發生事情了。

〔喂~你都監視了我們那麼多日了,到底想知道些什麼丫?〕

MIKE用他的手槍,指住紫髮青年的背部。紫髮青年回頭一看,並向MIKE展出一個不是被槍抵住背部的人應有的表情-微笑。

〔小MIKE,我想不到你早已發現了我,我不應該低估了你。不過你沒可能捉住我的。〕

才剛說完,紫髮青年就突然消失了。
<MIKE心想:依他頭髮的顏色,說話的語氣,難、難道是……Michael?連他都來了?哼,真沒想到這個一向我行我素的傢伙,也會對那個「傳說」有興趣。>

在另一廂,卡狼顯然都好似感覺到有異樣的事情,但卻說不出是什麼;正當想得入神之際,突然聽到穆的一聲慘叫,及後聽到一聲『彭』。
卡狼立即放低一切東西,直奔向聲音的來源;他發現穆的身上有個非常奇怪的傷口。
<J按:我不用看都想像到是槍傷啦……>
他二話不說就揹著穆走了出去,一直跑到村長的家門口。

〔麻美大娘!妳在嗎?穆她好似受了好奇怪的傷丫!快來看看她啦!!!〕
〔狼仔,發生什麼事丫?快帶她入來吧。〕
〔哦!但妳鎖了門丫……如果不是我早就入了來……妳快點開門給我吧……〕

當入了屋之後,麻美正想幫穆檢查的時候,卡狼卻呆了在房間內……
〔色狼仔……你快點出去啦!我要幫她檢查丫!雖說你倆青梅竹馬,但你都不可以看著我幫她檢查嘛……喂~狼仔!〕
卡狼看著穆的傷口,好像想起了一些遺忘了很久的東西,漸漸陷入了沉思之中,就算村長叫他都聽不到;最後麻美只好強行推了他出去。

到底卡狼他想起了什麼呢?Michael是什麼人呢?MIKE又和Michael有什麼關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