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二,獲得武器?

過了三日之後,卡狼終於慢慢甦醒了……更有一個好熟悉的身影正俯臥在床邊。

<狼心想:點解穆會在這兒睡著的?>
當卡狼打算慢慢地,靜靜起床,不想弄醒穆。
不過這種情況往往男主角就會非常粗心大意地做出了一些聲音,而女主角就會因為小小的聲音而醒了;而今次的情況也不例外。

〔狼~你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已經暈了足足三日三夜?怎會有人那麼笨的?在房間中都會自己暈倒……正一笨狼……笨狼笨狼……〕

穆她一邊說一邊不自覺地眼有淚光,卡狼從她的眼中發現正散發著一陣關懷,一份久違的關懷;但卡狼心裡卻不自覺地想逃避……

〔穆,我識了妳那麼久,都不知道妳原來是變態……竟然半夜三更看人睡覺……〕
〔你!!你有膽再說多一次!!〕
〔再說多少次都可以~穆是變態!穆是變態!穆是變態!穆是變態……〕
〔你這頭又笨又好色的衰狼!!別走!我今晚就是殺了你!〕

以卡狼的速度,理論上一定不可能給她追到,但卡狼卻依舊假裝只差一點點就給她追到。最後,翠儀的一聲大叫就停止了他們的玩樂了。

〔哥!穆姐姐!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玩下去!可愛的蘿莉需要早睡早起的!〕


第二天的早上,河岩又捉住了卡狼說要繼續談下去;不過今次河岩聰明了,去了多年前把他帶<拐?>回家的河邊慢慢談。

〔好兒子~你還記得之前和你說的事情嗎?〕
〔不記得~亦不想記得:P〕
〔那麼……需要帶你回我的房間中,關著門地好好再從頭再說一次嗎?〕
〔^^"不用了,我的記憶好像突然回來了,好似十歲前的事都記起了……〕
〔我都想說一下你十歲時的事情,我相信如果你出外體驗的時候,可能真的會記起之前的事情的。〕
<狼心想:我說如果我殺了你,我什麼都不用煩,為什麼還要記起十世之前的事呢。>
〔好兒子~我不會要你赤手空拳同出面的各種生物玩這個狩獵與被狩獵的遊戲的,我已經叫了車嵐‧遙幫你鑄造一把好武器。〕
<狼又想:你是這種好人?好像辜負了我做你那麼多年的養子……>
〔你在想什麼丫?!還不快點去取你的新武器!別妨礙我去飲酒~呵呵呵~~~〕
〔雖然我都想到不會是好東西,難得有新的玩具,我當然立即會去玩弄一下啦!〕

話口未完,卡狼已經走到很遠很遠了。

〔大哥遙!!我來取老頭子叫你造的東西!!!有沒有人呀?〕
〔小狼,你好~那麼的小事我早已做好了,我現在就拿給你~~〕

遙說完就入了房子中取了一小包的東西出來,但當卡狼一打開的時候,立即氣得七竅生煙……
因為裏頭的是……一大堆西餐用的刀叉。

〔你老爹說你家中的刀叉都已經很殘舊了,想換一些新的回去;還有你老爹尚未付款的。〕
卡狼的頭髮變成了從未試過地令人刺眼的銀白。
〔老頭子!!!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J按:一早都估到不是好東西都可以咁忿怒……真臭脾氣。>

而另一廂正在家中喝酒的河岩,亦好像感應到有些事情發生;就連他手中的酒瓶內的酒都變得波濤洶湧,彷如正刮著颱風一樣。
〔這臭小子的潛在能力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還要可怕;難怪當年……〕
〔河岩叔叔~你咕嚕咕嚕地說什麼呀?不要裝蒜了,快點喝吧。〕

MIKE是否察覺到了什麼呢?真的需要問他自己才知道了,因為他依然是一貫天真<裝的?>的表情。一瞬間,整間房屋內的東西都突然被一股殺氣而震碎,但房屋卻絲毫無損,可想而知抵禦這股殺氣的二人的實力一定非凡。
但為人更為震驚的事是這股殺氣全是來自卡狼的身上。

〔死酒鬼!你活得不耐煩嗎?又或是覺得我很好玩呢?〕
卡狼的殺氣愈來愈厲害。
〔好兒子~我就是要你的這份忿怒和力量,今次真的特地準備了一把武器給你;只是害怕你沒有足夠力量用它而已。〕

可惡的河岩說完就從房中取了一整桶奇怪而帶有惡臭的液體出來。

〔什麼來的?好臭呀!!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如果你再次玩弄我的話,我真的不會對你那麼客氣!!!〕
〔對我不客氣?要是我用少許的魔力困你在衣櫃中,你說你會不會暈死十日十夜;快過來!什麼都不要想,伸手入去就能拿出最適合你的武器。〕
〔真的很臭呀!!!是不是你的排泄物和嘔吐物混合在一起丫?還要我伸手入去?!真的不是戲弄我?!〕
〔是呀!!你再說就要你乾了它!!!〕
<MIKE心想:這桶萬年魔域之液汁*我找了很久才能找到的……請不要那麼浪費……〕

卡狼心有不甘地伸手入內,感覺到好像有很多的蟲子鑽入他的手臂,但卻沒有一絲的痛楚;更有些東西漸漸在手中形成,最後當河岩示意可以將手抽出來的時候,卡狼就從液體中抽出一把六呎多的大劍。

〔<老頭子今次真的沒有騙我,我覺得這大劍真的很配合我!>老頭子~謝謝你!這大劍有沒有名字的?〕
〔獨一無二的武器當然是讓它的主人給它一個名字啦。〕
〔好,我命名它做--狼咬薙!〕

註:萬年魔域之液汁為魔域的魔峰山山頂獨有的植物提煉而成,這植物六萬年才能收成一次,能夠當人伸手入內時製造絕世神兵;然而只能用一次,以及如實力普通者,必定命喪當場;據說至今只有四人成功從中抽出武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