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ch 1 開始的世界(1)


出場人物

哈利‧希多利
父親是考古學家的少年。跟公主是兒時玩伴。

妙麗‧翡冷翠
玖樓國的公主。喜歡哈利。

羅伊
玖樓國的祭師, 哈利爸爸的好朋友, 為人深不可測

西流士
負責挖掘玖樓國古蹟的人, 天藍爸爸的好朋友, 性格很冷靜

貝拉
玖樓國的皇后,妙麗的後母, 經常妄想統治玖樓國, 絕對不是什麼好人

湯瑪斯
玖樓國的臣子, 與貝拉一樣有野心

波西
妙麗的哥哥, 昏君一枚,被貝拉操縱的傀儡

日內瓦
羅伊工作廟宇的助手, 有披頭的紅色長髮,是個標誌的美人。


ch 1 開始的世界(1)

有一個很的國家,叫作玖樓國.

那是一個繁榮,和平的國家,因為住在那個國家的人民全都很善良.


“我回來了!爸爸…”剛剛進行挖掘古跡的工作回來的哈利拿住與爸爸的合影喃喃自語:”這個國家的古跡果然幾乎都埋在沙子下面!就跟爸爸所想的一樣.西邊的挖掘工作也己有了相當的進展……”突然,傅來一陣急速的敲門聲, 哈利連忙去應門.”誰啊?”
“哈利!!!!!”突如其來的一個擁抱把哈利了嚇了一跳,不小心便跌在地上.原來是妙麗.
“歡迎回來!挖掘古跡的工作得如何? 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發燒之類的…你有好好吃飯吧?” 妙麗一見到哈利就問了一大堆問題, 哈利想: 妙麗也真像我媽媽呢…
哈利回答她:”是…我沒事…”
”嗯…你幹嘛講話那麼拘謹?”妙麗不滿的看哈利.
“可是,公主…”
“我說過要你叫我’妙麗’的!” 妙麗似乎有些生氣了
“是!啊.,不…唔…嗯…” “妙麗!”
“妙, 妙…妙麗…”哈利結結巴巴地吐出這幾個字. 妙麗滿意地笑笑,並發現自己壓住了哈利:”對不起!我很重吧!” 妙麗立即站起來, 哈利招呼妙麗進屋坐坐.
“歡迎你回來! 哈利!” 妙麗說.
“難得你…你會知道…我回來的事…”哈利仍舊有些拘謹.
”今天挖掘隊的人進城了!他們來報告挖掘的情況.”
”你今天不用待在城裡嗎?”
“聽取報告是身為國王的哥哥的工作----!所以我想…既然挖掘隊的人都進城來了,那哈利都應該回來了!”
“難不成…你是一個人跑出來?” “嗯!”
哈利彷彿頭痛地托住頭: 妙麗總是要別人擔心.
:”仍舊老樣子,只要我一說要到哈利這裡來-----哥哥就會不高興呢!因為哈利是我很重要, 很重要的兒時玩伴啊!妙麗說,哈利在意地聽著,” 己經7年了,距離哈利和哈利的爸爸到這個國家來…哈利的爸爸是別國的考古學家,可是卻對玖樓國的古跡有興趣--!這個國家的沙漠應該有古跡遭到埋沒的才對!如果能夠挖掘出來的話,就可以了解這個國家的歷史!在說服上一任國王-----我的父王之後……一直在為伴隨著危險的沙漠的挖掘工作進行準備……準備工作好不容易完成,開始挖掘了……”
“雖然他在挖掘期間過世…但他最後笑著說…’我的人生真幸福啊!’ ” 哈利若有所思地說. 妙麗看著他.
“你父親過世時,我明明說過要你來跟我們一起住的!”
“我住在城裡?太奇怪了!”
“才不會呢!因為哈利是我的兒時玩伴!”
“不屬於王族的人是不能住在城裡的!而且,幫忙古跡挖掘工作…就足夠讓我活下去了!”
“可是…因為工作…所以我們最近都不太能夠見面!我好寂寞喔…哈利不會寂寞嗎?”
“寂寞啊…可是挖掘古跡是我和爸爸的…”
“嗯!這個我知道!是很重要的夢想吧!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想見你.” 妙麗低頭,”在城裡的房間時,晚上睡覺時…我總是會想著…’哈利現在在做什麼呢?’,’有沒有稍微想到我?’”
“我有在想啊!我也會想……’你在做什麼呢?’” 哈利說.
“跟你說…我啊……”妙麗臉紅了,”啊…我有話想對…哈利…說…”
“什麼事?”
“就是……我…我…我對哈利…”
噹!噹!噹!
突如其來的鐘聲,把正要把話說出來的妙麗嚇了一跳.哈利說: ”是城裡的鐘聲,己經是傍晚了!你沒嚇著吧?” “啊…沒有…”妙麗小聲地的咕:”我總覺得是哥哥用城裡的鐘聲來妨礙我…”
“妨礙什麼?”
“鐘響了,我得回去了!”
“我送你!”
“不用了, 哈利你工作也累了吧?放心吧!我一個人可以回去!因為這個國家全都是好人啊!”
“真的是這樣,我和爸爸一起到過許多國家,沒有其他國家像這裡這麼和平!” 哈利說.
“謝謝!那個…剛才…我要說的話,等下次我們見面時再說吧!”
“啊?好!”
“我絕對會說的!你要等我喔!一定喔!”
妙麗轉身離去.
“我有種感覺……不太好吧!爸爸.就算是兒時玩伴…但對方是公主……”看著妙麗愈來愈小直至消失的背影, 哈利輕輕地說.

待續...

====================
可能你們會覺得故事似曾相識,不錯!這是一篇仿文,把某篇漫畫改篇成哈利波特同人文......想著效果會相當不錯...可是果然是怪怪的...可是...算了啦...這是我頭一次仿文,希望你們會...呃...接受......

No comments: